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旅游协会目的地营销分会成立

2020-12-04 02:3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12月3日,河北省旅游协会目的地营销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省内各大旅游科研机构、旅游院校、景区、品牌营销机构等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会。

图为河北省旅游协会目的地营销分会成立大会现场。 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在全域旅游蓬勃发展的新形势下,目的地营销已经成为旅游营销的新要求和新方向,成立目的地营销分会是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河北旅游目的地品牌的创新探索。会上,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表示,目的地营销分会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吸纳优秀会员,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引导行业自律,加强会员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影响力。要提升优质服务供给能力,紧紧围绕河北旅游发展重点,聚焦市场营销难点,开展国际国内市场调研,提出行业发展建议,助推全省目的地营销水平不断提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社会、服务好政府,努力实现“政府有帮手、协会有力量,资源有共享、合作得共赢”。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