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秣马厉兵战寒流 安全平稳过“暖冬”

2020-12-04 10:0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彬)12月1日,石家庄迎来降雪天气,气温持续下降。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迅速反应、多措并举,积极应对今冬供暖以来的首轮考验。

为提前应对寒流,该公司与当地气象局签订气象服务合同,调度中心针对气温变化趋势准确预测供热负荷,降温前调整供热运行参数,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高供热负荷,提升供热质量,确保室外温度下降室内温度不降。该公司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进行隐患排查,持续加大巡检力度,及时排除管网故障隐患,保障系统安全稳定;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加强应急值守,落实应急抢险人员、物资、设备,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高度重视石家庄市供热办每天通报的投诉率排名情况,针对供热区域内不达标情况,逐个分析原因,入户上门服务,解决好投诉集中小区的供暖问题,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结果。

供热工程是民生工程,更是民心工程。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始终心系百姓冷暖,切实履行央企责任,展现华电担当,用“华电温度”确保市民安全平稳过“暖冬”。

责任编辑:张雪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