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红色经典《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廊坊丝路中心上演

2020-12-04 11:0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栋辉、周禹佳)近日,由上海歌舞团出品制作的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在廊坊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丝路中心”)连续演出,好评如潮。

该剧以 “100位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李白烈士的真实故事为素材,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原创,融入青春色彩、红色记忆、浪漫情怀、谍战氛围等元素。扣人心弦的剧情和曼妙婀娜的舞蹈以及悠扬深邃的音乐,让观众跟随演员们回到解放前夕的上海,感受了当时谍影重重的氛围和风声鹤唳的斗争场景。

电报机的滴滴声有序而坚定,声音的背后是敌我双方的生死斗争。风雨交加的上海暗夜,最残酷的较量在无形的枪林弹雨中进行。暗藏杀机的紧张氛围和一波三折的悬疑剧情,让大家对这部剧十足的张力大呼过瘾。惊艳的舞台呈现和扑朔迷离的剧情让大家紧张而又兴奋,热烈的掌声响彻丝路中心歌剧厅。

“去年在北京的演出就没有赶上,听说来廊坊演出,我第一时间就抢购了门票,今晚终于大饱眼福。”“今夜泪洒歌剧厅,太震撼了。”“ 此行无憾,准备好二刷三刷了。” ……众多戏迷纷纷表示,该剧让他们再次感受到当年的峥嵘岁月,感悟到幸福来之不易。

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被称为京津冀地区的文化艺术新地标,经常上演大型歌剧、戏剧、舞剧、音乐剧及综艺类节目,同时举办各类国内、国际文化艺术展览,不断推动京津冀区域文化繁荣发展,以优质的文化服务滋养人民群众的心灵。《永不消逝的电波》是丝路中心歌剧厅投入使用后承接的首场演出。歌剧厅是丝路中心内规模最大的场馆,共1800个观众席位,舞台设备具有国内高标准技术水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