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沙河发放22.6万元临时救助金和棉衣棉被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20-12-04 11:3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沙河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正在把保暖物品装上车。通讯员戴丽扬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运书、戴丽扬)进入冬季,河北省沙河市民政局为确保全市特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采取多项措施,细致排查,精准施策,向全市困难群众发放了22.6万元救助金和过冬棉衣棉被等物品。

目前已进入冬季,为确保沙河市特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沙河市民政局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基本民生保障工作。

发放临时救助金。为遭遇突发性、临时性、紧迫性困难的家庭及冬季取暖有困难的特殊困难家庭发放临时救助资金22.6万元。

发放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棉服。在为特困供养人员发放棉服的基础上,再次发放棉服276件,此次棉服的发放,实现了沙河市分散特困供养人员全覆盖,确保分散特困供养人员温暖过冬。

全面排查,及时解决隐患。对全市城乡低保、特困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特殊困难群体采暖方式入户排查,发现存在有安全隐患的及时采取措施解决;对特困供养机构安全生产和服务管理工作进行检查,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定期定时巡查,及时掌握安全动态,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