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0名个人 3个团体 河北省妇女讲习所2020年度最美讲师(分团)揭晓

2020-12-04 12:1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卢旭东摄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12月3日,由河北省妇联、河北省女性德孝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的“河北省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暨妇女讲习所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会上,揭晓了河北省妇女讲习所2020年度“最美讲师”和“最美讲师”分团名单,范淑冬等30名个人和河北红蔷薇律师事务所分团等3个团体获殊荣。

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卢旭东摄

据悉,河北省妇女讲习所成立于2017年。4年来,河北省妇女讲习所作为河北省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以专业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模式逐步发展壮大。吸引了社会各界有情怀、肯奉献的优秀志愿者参与其中,在全省各地进行政策普及、法律知识、家庭教育、美德建设、创业致富、绿化美化、文明礼仪、健康卫生等专题讲座和实用培训,成为新时代妇女群众不可或缺的充电站和精神家园。为了更好服务妇女群众,河北省妇女讲习所全面实现网络约课,截至今年10月,线下授课约1200小时,线上授课约19000小时。

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卢旭东摄

河北省妇女讲习所广泛招募志愿讲师,建立讲师智库。讲师智库每半年进行一次数据更新管理,讲师数据有序统计,满足不同查询模式的访问,方便快捷,保证约课的顺畅性和完整性。目前,全省妇女讲习所智库在册志愿讲师2735人。

此外,河北省妇女讲习所广泛“链接”省内女性社会组织,进行讲习所项目落地指导,累计发布分团项目21次;充分发挥特色服务作用,在京津冀多次作为优秀巾帼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交流推广。

附:河北省妇女讲习所2020年度“最美讲师”名单

范淑冬 于寒 马海鹰 秦玉梅 向东 肖淑玲 王兰 冯东红 宋荣香 张新花 杨帆 宋晓芳 郝锴 冯转 尼李爽 李海霞 李娟 朱瑞芳 陶亮 武彦爽 马芳茜 张微 孙秋红 单连悰 李怀春 刘欣梅 刘瑞哲 刘贤 王东凤 白茹云

河北省妇女讲习所2020年度“最美讲师”分团名单

河北红蔷薇律师事务所分团

巨鹿县家庭教育协会分团

高碑店义质礼行·心路工作室分团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