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英雄凯旋!三支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今日回国

2020-12-04 16:5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支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官兵抵达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通讯员刘晓丹、王瑾璐、王凯)在圆满完成一年多的维和任务后,今天上午,三支中国赴南苏丹维和部队500余名官兵乘坐三架民航包机顺利抵达河北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这三支部队分别是第10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工兵、医疗分队和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维和步兵营。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提前制定入境专项方案,加派警力,全程对接,保障维和官兵快速通关。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加派警力保障维和官兵快速通关。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维和部队官兵办理出境手续。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为维和部队官兵办理出境手续。

据了解,中国第10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从去年9月部署至任务区以来,工兵分队先后完成486公里的4条主要补给线、两座桥梁的修复以及150余项小型工程支援任务;医疗分队先后诊疗患者2000余人次,手术30余台次,接诊新冠肺炎确诊和疑似患者10余名,赢得当地民众的广泛赞誉。第6批赴南苏丹(朱巴)步兵营自去年11月部署任务区以来,维和官兵圆满完成联合国赋予的保护平民、人道主义救援、联合国营地观察警戒等7类20余项任务,累计执行8次短途巡逻、12次武装护卫,出动兵力19万余人次,行驶里程10万余公里,参与处置各类应急突发情况280余次。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