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长田军调研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20-12-04 17:57:10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福祉,惠及千家万户。12月1日,市长田军实地调研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政府办、综合执法局、文广体旅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小厕所、大民生。自2018年以来,在省住建厅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辛集市大力开展“厕所革命”,现建成区内共有公厕96座,另有10座正在建设中。田军一行先后来到教育路众美家具城北侧公厕项目及盛兴路公厕+垃圾转运站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公厕建设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公厕既是一个城市的重要基础设施,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更是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合理布局、实用优先,并建立长效管护机制,提升现有公厕管理水平,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田军一行还来到古城大街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施工方要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顺利通车。(记者张思瑶、张松)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