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04 19:2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4日讯(记者马南)按照河北省委统一部署,今天上午,河北省委网信办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熊厚主持报告会。

图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 李见摄

张砚平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深刻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把握二O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的重点任务,深刻把握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障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张砚平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持之以恒抓好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工作;要提前谋划“十四五”时期全省网信重点工作,确保全省网信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全面梳理年初工作要点,高质量完成全年网信工作各项任务。

会议还通报了河北省网络综合治理工作有关情况。

图为会议现场。 李见摄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河北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河北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党委网信办、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