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跨年档、贺岁档电影让人眼花缭乱,经理片单“给你好看”

2020-12-05 16:5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和2021年马上就要“交接棒”,岁末年初,影院贺岁档氛围渐浓。

笔者采访石家庄金棕榈东尚国际影城经理韩再飞和金熊国际影城益东店经理薛雷获悉,今年年末的电影档期接续好、影片质量高,跨年档电影以喜剧为主,2021年的贺岁档电影将是近些年来排档最满的一次,标签全面、题材丰富。这么多电影,让人眼花缭乱,经理片单“给你好看”!

◎预热也精彩

12月25日《晴雅集》打响跨年电影第一炮

导演:郭敬明  ‍‍

主演:‍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孙晨竣、徐开骋、欧米德、雎晓雯  

标签:剧情、动作、奇幻

简介:晴明承师父遗命,前往天都参加祭天大典,与博雅不打不相识,从对手成为搭档挚友,两人一同破解离奇案件,揭开一段尘封百年的秘密,拯救苍生。

推荐理由:电影改编自日本作家梦枕貘广受好评的同名小说,小四导演对于电影画面美感的执着毋庸置疑,其中“石家庄之光”邓伦的大幕首秀让人尤为期待。

跨年档

12月31日《温暖的抱抱》《送你一朵小红花》陪你跨年不孤单

导演:常远  

主演:常远、李沁、沈腾、马丽、艾伦、田雨、王智、魏翔、王宁、黄才伦、张一鸣、王成思、张子栋、陈昊明

标签:爱情、喜剧

简介:对整洁和计划有着超乎常人执念的鲍抱在遇到个性率真的宋温暖、妙手“神经”贾医生和假仁假义王为仁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的喜剧故事。

推荐理由:常远在《西虹市首富》中的表演让更多的人记住了作为演员的他。此次作为导演,他携一众喜剧明星和实力派演员带来的作品,值得期待。

导演:韩延 主演:易烊千玺、刘浩存

标签:剧情

简介:该片围绕两个抗癌家庭的两组生活轨迹,讲述了一个温情的现实故事,思考和直面了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

推荐理由:四字弟弟主演的第二部电影,搭档首位00后谋女郎,用温情手法展现现实而深刻的故事。小演员的演技、剧情的展现都值得关注。

贺岁档电影,不止欢乐

《唐人街探案3》《人潮汹涌》《你好,李焕英》陪你笑不停,看《侍神令》VS《晴雅集》同题材电影之间的较量。

导演:陈思诚  

主演:王宝强、刘昊然、妻夫木聪、托尼贾

标签:喜剧、推理

简介:“曼谷夺金杀人案”“纽约五行连环杀人案”后,“唐人街神探组合”唐仁,秦风被野田昊请到东京,调查一桩离奇的谋杀案的故事。

推荐理由:购票平台上“想看”超300万的热片,历经两部热度不减的口碑系列,在鼠年未完成的约定,在牛年一定要补回来。

导演:贾玲  

主演: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

标签:喜剧

简介:影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推荐理由:同名小品的好评本来就很高,而且是一部合家欢的电影,在贺岁档上映再合适不过。

导演:饶晓志主演:刘德华、肖央、万茜、程怡、黄小蕾

标签:剧情、喜剧、犯罪

简介:影片根据日本电影《盗钥匙的方法》改编,该片讲述了冷血杀手周全和落魄龙套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交换了彼此的身份,从而引出一系列阴差阳错的幽默故事。

推荐理由:影片由《你好疯子》《无名之辈》的导演饶晓志执导,实力派演员主演,剧情也很有趣,可以一观。

导演:李蔚然

主演:陈坤、周迅、陈伟霆、屈楚萧、王丽坤、沈月、王紫璇、王悦伊

标签:奇幻

简介:穿行于人妖两界的阴阳师晴明,因与一众妖怪缔结契约,酿成大祸,深陷危机。而与此同时,妖皇势力正卷土重来,一场恶战一触即发。在风云突变、局势动荡的危急时刻,晴明恍然发现,自己人妖混血的身份,竟是这一切灾祸的关键......

推荐理由:作为和《晴雅集》题材相同的电影,《侍神令》会如何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以上就是这次的经理片单了!当然,除了以上电影,还有这些电影也将在石家庄金棕榈东尚国际影城和金熊国际影城益东店上映:12月24日《拆弹专家2》《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12月31日《岸上的波妞》(复映);大年初一,《刺杀小说家》《熊出没之狂野大陆》《哪吒重生》。不知道有没有你期待的影片呢?

(王丽萍)

责任编辑:王丽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