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安次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05 17:4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吴琼、周禹佳)大雪时节寒意渐浓,冰雪盛会热情涌动。12月4日,廊坊市安次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廊坊市第十七中学举行,安次区的25支中小学代表队及教师团体近6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在轮滑计时赛的赛道上,全副武装的运动员以高超的技术带来速度和力量的视觉冲击,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陆地冰壶赛场也围满了观众,选手们用体力和智力的双重较量,上演了“冰上国际象棋”的精彩时刻……场上,竞争正激烈;场下,气氛亦火热。小选手们或在赛道旁加油助威,或和小伙伴们做最后的赛前热身,或互相交流探讨更多的竞赛技巧。“冰雪运动会不仅激发了我们的热情,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廊坊市第十七中学八年级学生孙振哲说。

据了解,本届冰雪运动会由安次区人民政府主办,安次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运动会分为青少年组、社会组,设置了轮滑、滑冰、陆地冰壶3个竞赛大项目,30个小项目及优秀轮滑、滑冰运动员展示冰雪运动表演项目。

近两年来,安次区动员各方力量,陆续组织开展冰雪运动会、冰雪嘉年华、欢乐冰雪过大年等多项冰雪赛事,持续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逐步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协同、群众参与的发展格局,“冰雪热”“冬奥热”在安次区持续升温。冰雪运动进校园、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带动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对冰雪运动发展成果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对冰雪运动的关注度、喜爱度、支持度、参与度达到更高水平,“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氛围越来越浓厚。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