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廊坊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05 18:2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 通讯员张泰源)筑梦冰雪,助力冬奥!今天上午,廊坊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暨冰雪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在廊坊市首座真冰标准气膜滑冰馆举行,吸引了广大冰雪爱好者参与。

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摄

冰雪运动会前夕,廊坊市级组织了冰雪项目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滑冰集训营等1100人次的培训,县级也组织了相同项目的近千人次培训。各县(市、区)还购入近60套校园冰壶设备,为近万名中小学生普及推广,为举办冰雪运动会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此次冰雪运动会至12月6日闭幕,分为青少年组、社会组和大中专院校组,设有滑冰、轮滑、陆地冰壶、滑轮4个大项、65个小项,其中青少年组30个,社会组22个,高校组13个,参赛人员达到1604人。

在滑冰赛场上,固安参赛选手张鑫怡穿着滑冰鞋自由滑行,像一只灵活的燕子,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我很期待2022年能够有机会去北京冬奥会赛场观看比赛,近距离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张鑫怡说。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