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燕郊高新区7家企业分别通过省、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评价

2020-12-08 17:2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伟、张飞虎、周禹佳)近日,在河北省和廊坊市分别发布的省级、廊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20年评价结果中,三河市燕郊高新区7家企业分别通过省级、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年度评价。其中,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森隆药业有限公司、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工程有限公司、欧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晶日金刚石工业有限公司5家企业技术中心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有研稀土高技术有限公司、阳光硅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廊坊市企业技术中心。

近年来,燕郊高新区不断加大科技企业帮扶力度,通过实地走访调查,摸清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现状,研究分析当前企业研发机构建设中的瓶颈和问题,谋划推动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接下来,燕郊高新区将继续加强对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的指导、支持和服务,促进企业健全技术创新体系,完善创新投入机制、人才机制、激励机制,加速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增强自主创新和核心竞争力,为燕郊高新区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