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市委书记王现坤调研辛集市地下水压采和农村水源置换项目

2020-12-09 16:13:32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市委书记王现坤在调研辛集市地下水压采和农村水源置换项目时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和群众饮水安全,真正解决辛集人民的水源问题。市领导范玉柱、刘士民一同调研。市委办、水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现坤一行先后来到辛集市农村水源置换项目关键节点、位伯镇水厂、徐家庄蓄水坑塘建设现场、二分干渠与束鹿排干渠连接处、大李桥节制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项目汇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近年来,辛集市把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大力实施水源置换工程建设,着力提升水生态修复能力。王现坤在调研中强调,地下水压采和农村水源置换,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加快施工进度,全面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要积极引入清洁水源,全面加强水质检测,确保群众安全、健康饮水;要提升坑塘蓄水能力,改造生态水网,推动地下水资源的长效保护,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记者王壤、穆叶)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