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祝贺!河北省残联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中创佳绩

2020-12-09 00:54: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11月30日至12月3日,由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举办的2020年辅助器具服务技能竞赛线下部分在浙江省嘉兴市举行。据悉,此次竞赛分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部分为辅具助力脱贫攻坚案例评选和辅助技术宣讲比赛,线下部分为辅助器具适配技能竞赛。

河北省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辅助器具适配技能竞赛一等奖、辅具助力脱贫攻坚案例评选二等奖、辅助技术宣讲比赛二等奖和2020年全国辅助器具服务技能交流活动二等奖的历史最好成绩。

河北省代表队由省辅具中心辅具科科长李明带队并担任教练,队员由省辅具中心假肢科技师夏聚元、石家庄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副主任郭岩霞、京津冀冀拓河北辅助康复器具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门晓洁组成。在竞赛环节三名队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运用专业的知识对案例进行综合评估、精准适配辅助器具,合理设计居家环境无障碍方案,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和北京、宁波一并取得辅助器具技能竞赛的一等奖,展示了河北省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人员的技术水平和风采。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