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6市超额完成!河北最新考核结果通报来了

2020-12-09 01:49:17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应对气候变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各市2019年度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完成情况和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考核,经省政府同意印发了《关于2019年度市级人民政府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通报》。

6市超额完成

其中超额完成的市包括:张家口、秦皇岛、廊坊、石家庄、邢台、邯郸;

完成的市包括:沧州、衡水、唐山;

基本完成的市包括:定州、辛集、承德、保定。

雄安新区未列入2019年考核范围。

通报指出

各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应对气候变化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超额完成”等次的市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态势,“完成”和“基本完成”等次的市要加快补齐短板,迎头赶上,确保应对气候变化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经济社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省生态环境厅网站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