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移动与6家医疗机构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0 02: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方素菊)12月3日,“5G智慧医疗 健康唐山”大会在河北唐山举行,来自唐山市医保局、唐山市卫健委、唐山二院、唐山市中医院等相关单位70多个行业专家和资深人士,针对5G远程医疗、5G智慧医院、医院私有云、医疗行业应用等多个医疗行业热点领域,共同探讨5G与医疗行业深度融合的项目应用,畅想智慧医疗的未来发展趋势。

会上,唐山移动与唐山二院、遵化市中医医院、曹妃甸区医院、丰润区第二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迁西县人民医院、遵化市坤桐医院6家单位签署了5G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深信服、卫宁健康签订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唐山移动5G智慧医疗项目展、医疗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十大医疗业务场景IT解决方案等丰富的应用成果,其中5G应急救援、5G+VR新生儿探视、医疗云等5G+智慧医疗应用吸引了与会嘉宾的关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