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180余家外贸企业上线

2020-12-10 04:2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陈君君)聚焦对外贸易转型新机遇,关注数字经济创新等热点议题。12月4日,“2020年唐山综试区招商推介会暨百家企业上线系列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

会上,云速通华北区域总部、国贸数字跨境服务、唐山港金匙集团跨境电商等6个项目完成签约;唐山博玉骨质瓷有限公司等180余家传统外贸企业集中上线;唐山博玉陶瓷文化创意园获得跨境电商示范园区称号;唐山恒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河北钢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的中鑫联云商平台获得唐山市示范平台称号;唐山银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获得跨境电商示范企业称号。

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唐山市先后出台了暖企促贸、春雨金服等支持政策,不仅帮助广大外贸企业共渡难关、转型发展,还引导企业适应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收效显著。1至11月,全市入驻跨境电商综服平台的企业达到792家,全市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预计达140亿元。特别是通过与阿里巴巴、谷歌、eBay等国内外知名平台开展合作,181家传统外贸企业迈出了发展跨境电商的坚实一步,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