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保定市满城区:“小课堂”聚民心 “微宣讲”接地气

2020-12-10 11:1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大鹏、袁野)“都是关系咱老百姓自身的事儿,在家门口上这样的‘课’咱们欢迎!”12月7日,听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小课堂微宣讲”小分队成员张超的宣讲后,满城区西峪村村民李向前拍着巴掌连连称赞。

图为宣讲小分队在神星镇西峪村田间宣讲。

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中,满城区着力在“讲得明、听得懂”上下功夫。满城区区委宣传部组建“小课堂微宣讲”小分队,精选有过基层行业工作经验的人员担任宣讲员,针对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农民、学生等不同群体精准选取宣讲内容,印制涉及各行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彩页,走向基层与群众面对面,在人员聚集的场所,组织“小讲堂”,开展“微宣讲”。

图为宣讲小分队在满城区第三实验小学宣讲。

12月7日开始,“小课堂微宣讲”小分队走进满城区第三实验小学,由有着多年学校德育教育经验的小分队成员石庆辉,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激情开讲;宣讲小分队走进保定市金博士纸业集团,在厂区文化广场和纸业文化展馆开展微宣讲,并发放宣传彩页,受到职工们广泛好评;在建设社区休闲广场,宣讲小分队结合老年人聚集活动时间,有针对性开展社会“养老政策”等宣讲,让在场老人们喜笑颜开。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