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冷冷冷!冷空气驱霾,13日早河北北部最低气温下降6-8℃

2020-12-10 14:2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预计今天下午到12日白天,河北省平原大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

霾持续,能见度也较差,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早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

12日午后,冷空气来“驱”霾

预计12日午后到13日白天,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6到7级,阵风8到9级。

受冷空气影响,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

升温倒计时,13日气温猛降

冷空气进入间歇期,午后时段,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气温方面,除张家口为0℃,承德为2℃以外,其他大部在5~10℃之间,其中,石家庄有望达10℃。

明后两天,气温略有起伏,但变化不大,大部最高气温在5~9℃之间。

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预计13日早晨,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8-10℃。

最高气温也会出现下降,中南部多在0~3℃,北部更低,在-1~-9℃之间,以张家口为例,11日为1℃,到了13日就降至-9℃!

未来三天,晴多雨少

未来三天,天气仍维持晴多雨少的状态。

除了明天夜间到12日,坝上地区有小雪以外,其他时段和地区,都是以晴或多云为主。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2月10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2月11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2月12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