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亮相全国志愿服务云展馆

2020-12-10 17:07:39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定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亮相全国志愿服务云展馆。

据了解,“全国志愿服务云展馆”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推出,河北省共有3家县级青年志愿者协会入选。展馆分为组织展、项目展、文化展、制度展和主题展五大版块,定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国志愿服务云展馆——组织展”板块进行展示。

定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3年7月成立以来,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拓展工作领域,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组织全市青年志愿者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全市旅发大会、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成立“定州市小星火青年志愿服务队”品牌队伍,叫响“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品牌,展现了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协会的成立,旨在通过开展青年志愿者行动,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服务体系和社会保障体系的建立和完善,提高定州市青年整体素质,为社会协调发展和全面进步作出贡献。目前,注册志愿者达35815人,累计开展志愿服务312234小时。(见习生周金月)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