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知名记者、作家王喜民新作《去欧洲》出版发行

2020-12-11 16: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乌克兰的爱情隧道、马耳他的小蓝窗、保加利亚的红玫瑰……由当代世界出版社推出的“看世界”系列丛书《去欧洲》近日正式出版发行。《去欧洲》作者为河北知名记者、作家、长江韬奋奖获得者王喜民。

图为王喜民新作《去欧洲》

《去欧洲》全书共六章86篇33万字500多幅照片。作者由北而南,从北欧白雪皑皑的冰岛,翻阿尔卑斯山、涉多瑙河到南欧热浪滚滚的雅典卫城;再由西而东,从欧洲大陆西端的罗卡角,穿地中海、越东欧平原到欧洲东部的伏尔加河,足迹遍布整个欧洲的45个国家和2个地区。

书中记述了欧洲各国的地理地貌、历史文化、风土人情,描摹记录下一个个文化多样的社会剪影,展示出一幅幅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此外,书中还对一些中欧合作项目进行了介绍。

据了解, 《去欧洲》是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的“看世界”系列丛书第8本。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