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高山滑雪、单板滑雪赛鸣金

2020-12-12 05: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伟宏)12月11日,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比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结束。

图为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高山滑雪和单板滑雪比赛于12月9开赛,共吸引了99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其中,高山滑雪比赛只设青少年组,包括回转、大回转和全能项目;单板滑雪比赛则设置设青少年组、专业组两个组别,包括大回转、回转两个项目。

图为比赛现场。 组委会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20枚金牌各有归属。在青少年组比赛中,张家口市代表队成为最大赢家:高山滑雪的8枚金牌该队摘得6枚,其余两枚分别被邢台市代表队和唐山市代表队夺得;单板滑雪比赛中,张家口市代表队包揽了全部8枚金牌。单板滑雪专业组参赛选手全部为省单板滑雪队队员,最终,梁经纬、孙菁菁、梁经纬、陆如月分别摘得男子大回转、女子大回转、男子回转、女子回转项目金牌。

据悉,本次赛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方案各项具体措施,确保了平稳进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