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河北辛集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0-12-12 16: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张思瑶)筑梦冰雪,乐享盛会。今天上午,河北省辛集市第二届“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冰雪运动会在刚刚落成的辛集市滑冰馆开幕。

12月12日,辛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通讯员聂星涵摄

新建成的辛集市滑冰馆内,灯光璀璨,人潮涌动,座无虚席。辛集市长田军宣布:“辛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快乐冰雪,激情奥运。伴着2022冬奥会的东风,辛集市冰雪运动蓬勃发展,特别是在河北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辛集市历史上首个真冰滑冰馆拔地而起。馆内建有符合奥运赛事要求的标准冰面,可用于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陆地冰壶等竞赛项目,年可满足2万人以上体验。辛集市滑冰馆的落成,对于推广冰雪运动、厚植冰雪文化、培育冰雪人才都具有重要意义。

12月12日,辛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通讯员聂星涵摄

本届冰雪运动会是辛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与上届相比,规模更大、组织更严、品质更高、影响更大,将进一步弘扬奥运精神。辛集将以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为契机,持续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品质、扩大规模、营造氛围,为实现河北省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