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10个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组织40名志愿者获表彰

2020-12-13 13:4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至13日,河北省红十字会第四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工作暨志愿者保留项目总结表彰会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省红十字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从12月13日召开的河北省红十字会第四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工作暨志愿者保留项目总结表彰会上获悉,10个组织荣获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40名个人荣获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者称号。

目前,河北所有市级红十字会和部分县级红十字会成立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组织,这些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的宣传动员和志愿者招募,以及红十字会其他核心业务工作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全省红十字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激励广大爱心人士参与志愿服务,充分发挥身边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经研究,对2020年度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优秀志愿者。

据介绍,这些志愿服务组织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组织机制完善、管理规范,工作积极主动、形式多样,在2020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与志愿服务等活动中表现突出,队员年度累计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1000小时。这些优秀志愿者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在2020年度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与志愿服务等活动中表现突出,年度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00小时。

河北省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名单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廊坊市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秦皇岛市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定州市爱心飞扬志愿服务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武安市小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徐水区小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河北省大队微信公众号志愿服务队

河北省红十字会彩虹计划石家庄二中实验学校礼物接收组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鹿泉区小分队

邢台市红十字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内丘县分队

中国红十字会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总队河间县小分队

河北省造血干细胞优秀志愿者名单

张静、石小生、姚建学、王涛、王丽娜、袁彬、臧自东、陈志刚、王成良、张建波、仇妍、孟晓燕、李辉、董学芳、张瑞、金鹏、左建广、鲁艳芝、冀英群、张朋、贺振海、薛萍、王宏志、刘丽荣、赵晟瑄、韩广泰、王军强、许雅普、张玉斌、梁安然、李聚科、彭超、李剑英、申荣珍、张玉玲、李萍、赵丽、姚芹、安金巧、赵培聪。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