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瓣瓣同心 携手共进】河北霸州:产业实力持续提升 行业龙头加速汇聚

2020-12-14 20: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园。杜正杨摄

河北新闻网讯(杨慧丽)“我们觉得霸州地理位置非常有利!” “这里是头部食品产业园,这是我们选择霸州落地和深耕发展的重要原因!”……谈及落户霸州的原因,霸州市食品企业的代表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当前,霸州市正积极打造京津都市食品产业集群,现已初步形成了以龙头企业为引领,中小企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世界500强、烘焙10强、餐饮100强、“中华老字号”等品牌企业纷至沓来,为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发展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效应。未来,针对都市休闲食品产业,霸州将以“打造千亿级健康食品产业集群”为方向,对接雄安新区生物医药产业,生产新型营养功能型食品,打造雄安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孵化转化基地;瞄准首都新机场,大力发展航空食品,在临空经济发展上迈出坚实一步,推动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园。杜正杨摄

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园。杜正杨摄

霸州都市食品产业园。杜正杨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