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通报最新食品安全抽检情况 17批次食品不合格

2020-12-15 01:1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12月14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告,通报最新食品安全抽检情况。通报称,近期,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抽检餐饮食品,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饮料,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8类850批次样品,检验合格833批次,不合格17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为:昌黎县兴健水产品经销部销售的花盖蟹,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昌黎县滨海宾馆销售的花盖蟹,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昌黎县新益和海鲜大酒店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秦皇岛诚盛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鲤鱼,恩诺沙星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河北永辉超市有限公司秦皇岛万达分公司销售的鲤鱼,恩诺沙星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廊坊市广阳区禾丰市场宝泽牛羊肉经销店销售的廊坊开发区马凯清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牛肉(后腿肉),恩诺沙星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昌黎县慧展信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沈阳阿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阿雷哈尔滨风味精品红肠,菌落总数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邢台家乐园天一商贸有限公司沙河分公司销售的石家庄市恒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里脊火腿肠,菌落总数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沧州信和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河南蔚特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板栗鸭(甜辣味),菌落总数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顺平县李帅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唐县三妙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大肠菌群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望都县天泉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大肠菌群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遵化市恒康三化多氧健康水厂生产的恒康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秦皇岛山海关区永芝饭店销售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廊坊市安次区张三林小吃店销售的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隆尧县东良乡周村诚信购物超市销售的内丘向东农副产品加工有限公司生产的葵花籽原香型食用植物调和油,乙基麦芽酚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鸡泽县华太超市销售的鸡泽县福众粮油有限公司生产的食用植物调和油(非转基因),乙基麦芽酚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