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承德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闭幕

2020-12-15 13:4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承德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今天上午,承德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闭幕式在承德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本次冰雪运动会为期6个月,按照市县两级、大中小学、各行业系统分级分类的方式举办比赛,设置了滑雪(高山滑雪)、滑冰(速度滑冰)、冰球、陆地冰壶、轮滑等五个大项70小项,共有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赛事。比赛坚持以青少年为重点、群众性与竞技性相结合,以科学设项、提高竞赛品质最大限度吸引群众,广泛带动群众参与,形成了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良好态势,截至12月9日,共有147万多人直接和间接参与了冰雪运动。

经过角逐,双桥区、高新区、丰宁满族自治县分获青少年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双滦区、承德县、丰宁满族自治县分获社会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宽城满族自治县、隆化县、平泉市、兴隆县、营子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双桥区、承德县、双滦区、丰宁满族自治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高新区、滦平县获得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