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 | 震撼!881件作品倾情描摹记录河北大地脱贫攻坚故事

2020-12-16 01: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北省文联主办,河北省美协、河北省摄协承办的全省“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文艺创作美术摄影作品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

一幅幅画作见证乡村振兴的壮丽篇章,一张张照片定格奋斗脱贫攻坚的生动场景。此次展览是党中央宣布如期完成新时代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后我省举办的第一个展览,全覆盖式展现河北脱贫攻坚成就。展览分别设置石家庄市美术馆和裕西公园两个展区。石家庄市美术馆展区共展出美术作品260件;裕西公园展区展出50个摄影专题共621幅作品。这些作品是省美协、省摄协从1200多件美术作品和6200余件摄影作品中遴选出的。两个展区的近千幅作品聚焦河北省脱贫攻坚主战场,突出表现了河北省62个扶贫开发重点县的奋斗历程、亮点成效和感人故事。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 曹铮

视频编辑:河北日报记者 刘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