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廊坊提前完成河北日报发行任务

2020-12-16 03:3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孟宪峰)截至12月14日,唐山、廊坊两市提前完成河北日报发行任务。

唐山、廊坊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强化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关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两市各级各部门树立“一盘棋”思想,党委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宣传部门具体组织实施,组织部门大力支持,党委办公室认真督促检查,确保形成工作合力。

在具体工作中,唐山、廊坊市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分解任务,优化发行机制,在巩固原有发行阵地的同时,加大挖潜力度,拓宽征订渠道,大力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由政府予以订购的做法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做到覆盖新组织、新人群、新场所。严格公费订阅规定,确保党报党刊发行费专款专用,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不准订阅其他报刊。积极推广向农村基层党组织赠阅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经验,鼓励社会力量向贫困地区捐赠重点党报党刊。严格订阅纪律,进一步规范党报党刊发行秩序,确保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落到实处。


贺 电

唐山市委、市政府

廊坊市委、市政府:

欣闻你们率先完成省委下达的2021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所有为河北日报发行工作付出辛劳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多年来,你们站在巩固和加强党的舆论阵地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的有关要求,狠抓工作落实,拓展发行渠道,采取政府统一采购、财政划拨等过硬措施,完成河北日报征订任务,确保了省委机关报的覆盖面,提高了省委机关报的影响力。

目前,2021年度河北日报征订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全力做好河北日报征订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巩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具有重要意义。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党委宣传部门,正在积极工作,抓紧调度,督导落实。我们深信,各地一定会以你们为榜样,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关要求,多措并举,真抓实干,加快进度,切实完成好2021年度河北日报征订任务。

我们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干部群众的重托,坚持改革创新,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省委机关报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委员会

2020年12月15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