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今明两天中南部有霾,18日将迎冷空气

2020-12-16 14: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昨天(12月15日)开始,全国大部地区逐渐转入“升温通道”,不过北方由于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依旧偏低,升温艰难。

由于近两天北方冷空气较弱,河北中南部等地大气扩散条件较差,有轻度霾,局地或有中度霾。

18日,河北将迎一轮东路弱冷空气。

未来几天,河北北部最低气温依然在零下15℃附近徘徊,中南部大部低于零下4℃。

最高气温方面今天北部地区依然在冰点之下,中南部2、3℃。明天升温力度会加大一些,北部只有张家口在冰点之下,中南部大都能到5℃左右。

今天到17日中南部地区受偏南风影响,污染积累,空气质量为轻度-中度污染。

预计18日受冷空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转为有利,中南部地区空气质量转为以良为主,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优良。

18日白天,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

据河北省气象台12月16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全省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8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晴,邢台、邯郸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8日夜间到19日,全省晴间多云。

(综合中国天气网、河北天气等)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