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2家建筑企业因弄虚作假被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

2020-12-17 14:4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12月14日,河北省住建厅通报2家建筑企业申办安全生产许可证直接延期弄虚作假行为。

通报指出,经查,河北先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北北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申报材料中,工伤保险缴纳凭证与实际情况不符,存在利用虚假材料以欺骗手段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八条、《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28号)第二十七条等规定,决定对上述2家企业予以通报批评,撤销安全生产许可证,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列入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期限自列入之日起12个月)。自撤销之日起3年内不受理上述企业相应行政许可申请。

通报要求有关市、县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加强对这2家企业及其承揽项目的监管,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