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武警河北省总队邯郸支队参观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2020-12-17 20:4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警河北省总队邯郸支队组织官兵走进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参观,传承红色基因。马金亮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金亮、耿向阳、吕建军)近日,武警河北省总队邯郸支队组织官兵走进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听抗战老兵讲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在刘邓和他的战友铜像前,全体官兵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官兵们在讲解员带领下,走进一二九师司令部旧址参观。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引领官兵们走进那段硝烟弥漫的峥嵘岁月,先烈们宁死不屈、浴血奋战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

“作为新时代军人,我们要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的使命任务。”武警河北省总队邯郸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李义表示,邯郸是革命老区,拥有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今年以来,他们通过集体参观学习等方式,增强官兵们对党史、革命史的了解,激发投身国防、献身国防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