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临城:快乐大课间 活力满校园

2020-12-17 22:2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第三中学“阳光体育大课间”,学生做课间操。

河北新闻网12月17日讯(通讯员米丽宏、李占巧)今天上午9时50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声,邢台临城县第三中学1100余名学生齐聚充满阳光的校园,从绕场三圈的跑操开始,之后是课间操《你笑起来真好看》、眼保健操、红歌《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多种体育活动。

图为第三中学学生“阳光体育大课间”,学生做眼保健操。

图为第三中学八年级学生“阳光体育大课间”自选活动——跳绳儿。

为提高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实效性,本着“健康第一”的理念,自2013年开始,该校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阳光体育系列活动,以课间操为突破口,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坚持规范化与趣味性相结合的原则,形成了“3+X”快乐大课间模式。该校在跑操、课间操、眼保健操三操之外,还灵活选择其他运动方式,上午、下午各活动30分钟,学生既能在阳光下锻炼身体,又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