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面向珠三角等市场推出120项景区和酒店打折优惠

2020-12-19 04: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推出120项景区和酒店的打折优惠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贾楠)12月17日,河北冬季旅游宣传推广月之2020“冬季游河北 福地过大年”推介会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来自河北省各市文化和旅游部门、粤冀两地重点旅行商、景区代表、OTA平台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冬,河北把好玩、接地气的冰雪旅游线路集中挖掘整理汇总,串珠成链让游客“享冰乐雪”。活动现场,围绕冰雪温泉、古城年俗、美食购物三大主题,张家口崇礼冰雪旅游度假区、承德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石家庄平山温泉、石家庄正定古城、秦皇岛山海关、沧州吴桥杂技大世界、唐山宴、邢台清河羊绒等河北冬季热门旅游打卡地纷纷登台推介。戏冰雪、泡温泉、游古城、赏年俗、品美食、乐享购六大特色产品,将让游客尽情感受冰雪与温泉的激情碰撞,体验古城古韵和民俗庙会的热闹喜庆。

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内热点景区和旅游城市,面向珠三角等主要客源地市场,发布了“乐享河北迎春惠”,推出120项景区和酒店的打折优惠。与河北航空跨界联合,为广东市场量身定制了机票优惠、中转服务等“飞行福利”,让冬游河北更加实惠。今冬河北各地还将推出冰瀑节、冰雪嘉年华、非遗展演等180场节庆活动,邀请游客“冬季游河北,福地过大年”。

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河北省旅游商和广东省旅游商共十余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珠三角千人冬游河北”项目授旗仪式。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