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河北沙河:发展新兴产业 助力高质量发展

2020-12-21 01:5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2月14日,位于河北省沙河经济开发区的河北博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在超薄不锈钢精加工车间忙生产赶订单。

作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高端科技项目,河北博远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首家专业生产精密冷轧不锈钢的企业,生产的薄度0.03~1.5毫米,宽度650毫米以下的各种规格高精度超薄不锈钢带材产品,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计算机、汽车零部件、精密冲压件、仪器仪表、化工、医疗及家电行业。公司在深圳、青岛、北京及昆山等地设有精密不锈钢带材纵剪配送中心,并成为比亚迪、富士康、三星等优质国际品牌的合作伙伴。

近年来,在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河北省沙河市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积极培育以博远超薄不锈钢精加工为载体的新材料新能源业,以河北中冶冶金设备制造等企业为依托的先进装备制造业,以建华建材等项目为支撑的新型建材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