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供销社推出农特产品万单上行计划

2020-12-21 02:01: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供销合作社新合作电商公司启动了邢台市农特产品万单上行计划——平乡县芝麻糖线上促销活动。促销活动通过淘宝、京东、苏宁、拼多多四大馆的运营及直播带货等多种渠道,在提高平乡县芝麻糖销量的同时,能够有效提高其产品知名度。

为助推邢台农副产品走出邢台、走进市场,增加农民收入,邢台市供销合作社新合作电商公司开展了邢台市县域特色农产品“万单上行计划”。即每县每月拿出一款特色农产品,由邢台市供销社电商公司进行包装、筹划、粉丝运营,通过直播带货、淘宝直通车等多种渠道全力推介。

开展该项活动,邢台市供销社注重在产品特色化上下功夫,在营销精准化上下功夫,在物流高效化上下功夫,在消费体验化上下功夫,并加大推广力度,以此提高农产品上行,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成果。

邢台供销电商公司依托淘宝、京东、苏宁、拼多多等四大电商平台,结合抖音、快手、淘宝村播等官方直播平台,进一步挖掘“互联网+产地+企业+主播”模式建设。同时,深入挖掘电商直播的消费潜力,致力于培养出一批本土 “带货网红”,形成邢台农特产品上行的流量新入口,推动线上新型消费发展,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促进全民增收。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