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开展关爱抗战老兵公益主题活动

2020-12-21 06: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金花)忆峥嵘岁月,向老兵致敬。12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启动“关爱抗战老兵·弘扬抗战精神”公益主题活动。

此项活动由邯郸市工商联鼎峰企业文化促进会发起,其会员企业家百余人将组成11个慰问小分队,带着棉服、棉被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对全市55名参加过抗日战争的在乡复员老战士进行慰问。

12月19日,河北省邯郸市启动“关爱抗战老兵·弘扬抗战精神”公益主题活动,将对55名参加过抗日战争的在乡复员老战士进行慰问。  周绍宗摄

慰问团队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老兵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和他们共忆当年峥嵘岁月,畅谈当下幸福生活,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抗战老兵的动情讲述,给慰问团队成员带来的心灵的洗礼。邯郸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说:“这不仅是一次慰问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抗战老兵的英勇事迹和奋斗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邯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立志表示,通过慰问抗战老兵,更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爱国精神,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