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文安县开展冰雪“六进”活动 体验冰雪乐趣

2020-12-21 14:3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尚柏)12月20日,文安县冰雪“六进”工程暨冰雪运动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家庭体验活动在文安县森林公园拉开序幕,来自文安县中小学、县直机关、企业、社区、乡村、家庭的冰雪爱好者8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设有陆地冰壶体验区、VR虚拟滑雪体验区、轮滑表演区,让群众近距离体验、参与冰雪运动。其中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邀请家长一同参与,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带动冰雪运动全民参与。现场发放冰雪运动彩页6000余份,宣传冰雪运动和冬奥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冰雪运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掀起文安县广大群众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的全民健身新高潮,营造了全社会积极支持参与冰雪运动的氛围,为2022年冬奥会预热升温。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