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晋冀携手部署太行山护林防火联防

2020-12-22 02:4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日前,第三十八届晋冀太行山护林防火联防会议在河北省武安市召开。河北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山西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邯郸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对晋冀太行山联防区一年来工作进行了肯定,对联防区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对森林防灭火工作扎实开展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要求,防区各部门、各单位思想上要再提高、防控措施要再到位、应急处置要再提升、狠抓责任落实,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努力维护太行林草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邯郸市应急管理局与晋中市应急管理局进行护林防火联防值班交接。交接仪式结束后,与会各地市分管领导和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防灭火工作和应急救援、提升完善工作机制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据介绍,此次联防会议将进一步推动晋冀各地区“互援、互助、互救”联防体系的构建,提升晋冀各地区森林防灭火联防联控能力,实现“无火同防、有火同打、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工作目标,为社会稳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