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 | 冀房有约:带你走进龙湖九里晴川“一环、五园,十巷,九境”经典园林

2020-12-22 17:58: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位于石家庄鹿泉区龙湖九里晴川售楼处一角。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讯(闫肖)“话不可一语道破,宅不可一眼望尽”。龙湖九里晴川项目是继龙湖天宸原著后再次倾力打造的叠院项目,项目景观以山水格局为背景,园景空间为骨架,融入山居生活,构成了“一环、五园,十巷,九境”的经典园林,真正让业主享受到园林的极致体验。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山前大道,西邻西山诸峰,南遥龙泉水眼,背山靠水可谓群龙环绕,山水环抱。

龙湖九里晴川“一环、五园,十巷,九境”都表现在哪些方面?怎样使新交房的园林就呈现出老园区的郁郁葱葱和鸟语花香?什么样的植物搭配和共生比例更赏心悦目?

12月23日15时,本期《冀房有约》将带领各位网友走进龙湖九里晴川,实地感受石家庄少有的叠院项目。届时,河北新闻网将在多平台对专场活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冀房有约》是河北新闻网的一档专业直播栏目,内容涵盖广泛,提供实时房地产相关资讯,楼盘探访,家具家电选购,装修设计讲解,专业人士访谈等。

直播平台: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抖音短视频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冀看点”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