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德高速公路最大T构桥成功转体

2020-12-22 19: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武子杰、卢艳丽)今天,京德(北京至德州)高速公路津霸铁路分离式立交桥上跨津霸铁路段转体桥成功转体,标志着京德高速公路建设取得重大节点突破,为京德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京德高速公路最大T构桥成功转体现场。河北日报记者 曹智摄

津霸铁路分离式立交桥位于京德高速ZT4标段,由中铁十六局承建,是京德高速最大T构桥,也是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之一。该桥全长1447.75米,其中,2×70米为上跨津霸铁路转体T构,桥梁宽34.58米,转体重量为1.8万吨。为减少桥梁施工对铁路运营的影响,T构施工采用“先建后转”的方法,一次性转体成功后无需再到铁路线上方进行混凝土浇筑施工,最大限度减少了对铁路交通的干扰,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