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示,近期不要前往这些地区

2020-12-23 14:1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淑会)针对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流行高峰,以及国内多个地区陆续出现的散发本土新冠肺炎病例,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示,建议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国外以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

据介绍,截至12月21日,我国高风险地区(0个);

中风险地区(14个):

北京(1个):朝阳区酒仙街道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层商铺)

辽宁(1个):大连市金州区先进街道金润小区B区

新疆(1个):吐鲁番市高昌区红盾小区

黑龙江(4个):牡丹江市绥芬河市青云小区;牡丹江市绥芬河市海融富华苑小区;牡丹江市绥芬河市机务段铁路综合楼;牡丹江市东宁市中心社区。

四川(6个):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永安村8组;成都市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包括底层商铺);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菠萝社区中铁奥维尔二期、三期;成都市郫都区犀浦街道犀池社区二组;成都市郫都区三道堰镇八步桥社区八组安置点。

内蒙古(1个):呼伦贝尔市扎赉诺尔区第四街道办事处

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感染新冠肺炎风险依然存在。对此,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还提醒公众,要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科学配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的良好生活习惯;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减少交叉感染,降低传染性疾病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