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拟命名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河北多地上榜

2020-12-23 17: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苏琳)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示了拟命名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名单,其中拟命名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名单中河北省张家口市、任丘市、怀来县、正定县、行唐县上榜,拟命名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名单中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张北县、承德市双滦区双塔山镇、辛集市天宫营乡王下村位列其中。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截图。

据了解,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开展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创建工作的通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开展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创建工作验收的通知》有关要求,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中国残联、全国老龄办共同组织专家开展了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创建验收,对省级主管部门推荐的市县村镇开展无障碍环境创建工作情况进行材料审核、实地抽查和综合评议,研究确定了拟命名全国无障碍环境市县村镇名单,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1月6日。

附:拟命名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示范市县村镇名单



拟命名创建全国无障碍环境达标市县村镇名单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