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专家把脉精准指导!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召开专业论证会

2020-12-25 12:54:19 来源: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0日下午,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召开专业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原副所长孙志河教授,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总督学、高职教育研究所所长池云霞教授,星空书院院长周凌波博士三位专家,为学院的专业布局和功能定位把脉问诊、献计支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三位专家基于多年在职业教育领域的深耕和对高职专业建设的精准理解,对学院的专业结构、专业定位给出具有前瞻性、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雷鹰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院将充分听取专家意见,整合资源,突出特色,展示亮点,使专业设置更加体现学院特色和优势,此次论证会对学院专业特色凝练、专业内涵提升、专业建设路径的明确具有十分重要的价值,为进一步提高学院专业建设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前,正是河北青年管理干部学院转设窗口期,此次专业论证会为学院院带来了一场智力“及时雨”,对优化学院专业布局、明确办学定位和方向、推动顺利完成转设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赋能增势。

责任编辑:张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