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厂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六进”直播活动

2020-12-25 15: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亮)12月23日,大厂回族自治县组织全县农村、社区、企业党员干部群众收看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六进”直播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前行力量。

创新宣讲形式,让理论宣讲“活”起来。直播中,歌曲《祖国颂》、京东大鼓《五中全会精神领航向》、相声《时代英雄赞》、合唱《歌唱祖国》等节目,以“艺术化”宣讲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乡村,在社区,党员干部群众聚在一起,仔细看、认真听,纷纷表示,“文艺+宣讲”这种形式更加喜闻乐见,让大家真正听得进、听得懂、记得住。

大厂镇大厂四村村民李玉说,“节目很新颖,也很接地气,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我们喜闻乐见的形式送到了家门口,让全会精神既入脑又入心。”

大厂北辰街道幸福路社区居民李海宁说,“节目为我们传播了党的好声音,给了我们温暖和力量。作为社区居民,我们也是民生改善最大的受益者。比如,我们老旧小区改造大放光彩,出行条件改善许多,小区垃圾分类做得非常好,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日子会越来越好,像芝麻开花节节高升。”

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文艺宣讲不仅打通了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也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未来发展信心更满、干劲更足,立志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奋发有为干事业,同心共筑美好明天。

大厂镇大厂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海健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勾勒了“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为我们提供了科学指引。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开展多层面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作出贡献。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廊坊神华工贸有限公司,企业员工认真收看文艺宣讲直播,更加坚定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创新求突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面对国内外环境的深刻变化,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廊坊神华工贸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左新颖说,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向经济主战场,公司将持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让科技创新成为解决企业转型升级的利器,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