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在衡水武邑揭牌

2020-12-25 18: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第二届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金属橱柜产业“招商之冬”对接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中国·武邑第二届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暨金属橱柜产业“招商之冬”对接会举行。期间进行了河北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揭牌仪式。

活动中,集中展示推介了武邑金属橱柜产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方面的优秀成果,来自全省各地的办公用品企业齐聚一堂,在技术管理、经营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省金属办公用品行业协会成立,将建立金属办公用品行业企业之间相互沟通的平台,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有效地破解金属办公用品行业的无序竞争、合力不强等难题,进一步推动金属办公用品行业的良性发展迈上新台阶。

期间,武邑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县智能安防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项目,并集中签约4个项目,包括河北虎牌科创有限公司项目、奥笛柜业与英国世灿公司合资生产出口保险柜项目、虎牌科创公司与隆深机器人公司意向合作项目、虎牌科创公司与海尔上海研发中心产品工业设计合作项目。其中,河北虎牌科创有限公司项目,借助河钢数字公司技术人才优势,主要从事工业设计、智能控制系统研发及销售、“虎牌旗舰店”打造、溯源系统及售后服务建设、高端子品牌打造、产线数字化建设6大业务,用科技创新引领金属橱柜产业向智能、高端转型升级,打造武邑金属橱柜产业尤其是虎牌商标规范使用、高质量发展的标杆企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