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6支代表队同场竞技 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河北选拔赛举行

2020-12-25 19:2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瑶)12月24日至25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河北省选拔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石家庄市高新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张家口市、辛集市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石家庄市正定新区、承德市、沧州市代表队分获三等奖,保定市、邯郸市、唐山市等10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图为比赛现场。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供图

据了解,本次大赛围绕“强服务、展风采、促发展”主题,通过前期各市赛区层层角逐,共有16支代表队进入全省选拔赛,48名人力资源从业人员及企业HR人员同场竞技。在各级人社部门精心组织下,各机构企业踊跃报名,全省报名参赛人数过千,经过各级人社部门初步筛选,参与笔试答题人数812人,参加省市现场竞赛队伍122支,参赛选手366人,集中代表了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队伍的最高水平。与已经举办大赛的省市相比,河北省参赛人数和省级赛规模均位于前列。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河北省新时代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风采和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了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影响力,对于推动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合林介绍说,近年来,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步入快车道,行业规模进一步扩大,行业结构进一步优化,多元化的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人力资源流动配置效能明显提升,成为现代服务业新的增长点。截至目前,全省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到1947家,从业人员超过1.7万人,近三年累计产值近800亿元,年增长率保持在25%以上,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从0.5%提高到0.9%。

责任编辑:王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