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年河北高招对口专业考试安排确定 3月6日起陆续开考

2020-12-26 01:4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12月25日,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对口专业考试安排确定,3月6日起陆续开考,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看各专业类考试具体安排,按照网站公布的时间及方式查询专业考试成绩。

据了解,对口招生考试分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两部分,满分750分。文化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满分均为120分,与高考同期进行。对口专业考试分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考试,专业理论满分240分,专业技能满分150分,专业理论考试与专业技能考试均同期进行。学前教育类专业考试采取笔试形式,满分390分。

对口专业考试分为建筑类、医学类、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类、财经类、计算机类、畜牧兽医类、农林类、学前教育类等十个专业类别。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和承办高校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

同时,遵守考场规则。不得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参加考试,不要佩戴金属饰品,按要求接受安全检查。考生参加专业技能考试时,不允许穿校服或有所在学校标识的服装,不得佩戴校徽。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在承办高校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复核申请。承办高校认真复核后将结果及时反馈给考生。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遵守各考点院校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疫情防控要求在各承办高校网站公布,考生考前要及时登录查看并严格遵守,以免影响考试。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