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山港口集团京津保内陆港12月26日揭牌

2020-12-26 14:0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唐山港口集团京津保内陆港”在保定揭牌。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李连成)今天,唐山港口集团京津保内陆港在位于保定莲池区的京津保国际智慧港揭牌,标志着保定——唐山港陆海联运国际大通道建设启动。

据介绍,唐山港口集团内陆港选址京津保国际智慧港,是由于这里设有8条铁路装车线,拥有国际商贸大数据应用平台、综合保税区和海关监管场所、综合型国际多式联运平台、国际电商智能分拨中心等设施与功能,是铁路口岸与保税物流中心,陆路口岸与水运口岸联动发展、与航空口岸协同发展的陆港产业集聚基地。

此次京津保内陆港的设立,将把唐山市的港口口岸服务和拥有的各项开放政策延伸到京津保智慧港,保定及周边客户可不用再到港口办理货物过境手续,实现保定及周边地区与沿海深水大港的优势互补。

据悉,双方将携手推进保定——唐山港陆海联运国际班列开行,共同推进陆海联运与国际贸易大通道建设,实现海港和陆港优势叠加,为两地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