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4个企业(项目)获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

2020-12-28 01: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12月27日,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公布了中国工业大奖、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中国工业大奖提名奖的企业和项目。河北省有4个企业(项目)分获有关奖项。

图为第六届中国工业大奖发布会云直播现场截图。 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摄

在河北省获得中国工业大奖有关奖项的4家(个)企业(项目)中,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国产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辣椒提取工艺技术装备创新及产业化项目入选表彰奖项目;中钢集团邢台机械轧辊有限公司入选提名奖企业;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水泥行业互联网+供应链资源协同云平台入选提名奖项目。

中国工业大奖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旨在表彰走新时代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代表我国工业化方向、道路和精神,代表工业发展最高水平,对增强综合国力、推动国民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工业企业和项目,以树立一批优秀标杆企业和项目,并带动形成一大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和项目。奖项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联合13家全国性工业行业联合会(协会)和各省(区、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协会)共同实施。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